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惊曝曼城曼联争切尔西天才 阿德巴约却恐赴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3月11日09:40

    搜狐体育讯 继英媒体曝光曼城收购尤文图斯门神布冯和西甲妖星迭戈-佩罗蒂之后,从英国方面再次传来震惊消息,曼城在2010年夏天收购计划并不止这些,大有希望复制2009年夏天的狂购。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曼城的收购名单包括切尔西球星乔科尔,意大利U21新星桑普多利亚年轻球员波利、卡迪夫城的18岁希望之星亚当-马修斯、里斯本竞技球员丹尼尔-卡里科、拉齐奥的25岁前锋萨拉特以及桑普多利亚前锋前锋帕奇尼。另外还有消息称,曼城今夏可能送走2009年从阿森纳购买来的前锋阿德巴约,多哥人的下家极有可能是意甲豪门AC米兰。

  据曼彻斯特城当地报纸披露,曼城的意大利球探巴里-亨特在上周末前往热那亚,观看了桑普多利亚主场对拉齐奥的意甲联赛。此次前往热那亚,亨特有着非常的目的性,因为曼城方面希望他能够实地考擦一下桑普多利亚球星波利和帕奇尼以及拉齐奥前锋萨拉特。《曼彻斯特晚报》爆料,曼城目前对这三位球员均有兴趣,在桑普多利亚2比1击败拉齐奥的比赛中,波利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帕奇尼和萨拉特也都登场亮相,其中前者还帮助桑普多利亚打进制胜球,表现也非常完美。

  用《曼彻斯特晚报》的话来说,亨特的热那亚之行收获多多,对三位球员的表现都作出了肯定。据意大利方面媒体的报道,曼城拿下帕奇尼和萨拉特问题不大,只是英超新贵愿不愿意的问题,但想拿下意大利U21新星波利,那就需要曼城下点功夫了。现年20岁的波利司职后腰,从小就拿杰拉德作为自己榜样,踢球的风格与利物浦队长类似,大局观好,冲击力强,同时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目前多家豪门早已把目光锁定在这个年轻人身上。《曼彻斯特晚报》为意大利天才估价为1800万英镑,虽然曼城能够掏得起这个价位,但波利的选择面太多,能否成行还要看曼奇尼球队的诚意。

  除此之外,英国媒体《镜报》也透露了曼城今夏的引援计划,该媒体称切尔西球星、即将成自由身的乔科尔、加迪夫城年轻新秀亚当-马修斯以及里斯本竞技球员丹尼尔-卡里科都是潜在的收购目标。不过《镜报》也点出了曼城引援的难度,因此除曼城对这些球员有想法外,他们的同城死敌曼联队也对乔科尔和亚当-马修斯有足够的兴趣,据悉弗格森已经准备好600万英镑将可以司职右后卫的马修斯揽入自己的帐下。

  与此同时,《曼彻斯特晚报》刊登了一条震惊英伦的消息,称曼城在2010年夏天将把阿德巴约送走,其下家是意甲豪门AC米兰。该媒体有板有眼的描述,“曼城今夏可能和AC米兰进行交易,将阿德巴约出售给红黑军团,米兰方面则将通过送出加图索或弗拉米尼或卡拉泽,再加上现金的方式完成转会。”本赛季至今,多哥人为曼城出场23次,打进9球助攻3次,表现很一般,根本无法与球队另一前锋特维斯相比,完全配不上2500万英镑的身价。《曼彻斯特晚报》表示,多哥人如此表现让曼城队很不满,尤其是足总杯客场1比3负于斯托克城的比赛,阿德巴约更是愚蠢的迟到一张红牌,该报纸表示今年夏天多哥人极有可能遭到曼城清洗。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