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将复出迎击76人 贾米森膝伤无碍将战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3月11日10: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在缺席了骑士最近两场比赛后,勒布朗-詹姆斯预计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对阵76人的比赛中复出。但与此同时,大前锋贾米森的状态仍然是每日观察。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今天表示,他期望詹姆斯能出战76人。

  为了让在上周五对活塞的比赛时扭伤的右脚踝得到充分的休息,詹姆斯缺席了骑士过去两场比赛。由于骑士这一段赛程相对比较轻松,因此主教练布朗才做出了让詹姆斯休假的决定。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透露,詹姆斯还缺席了球队周三的训练。

  在周一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贾米森因为左膝盖疼痛第四节没有上场。周二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表明,贾米森的膝盖没有任何受损迹象,但贾米森表示自己的膝盖内可能会有积水。周五的比赛贾米森能否上场将要到赛前才能决定,但周日骑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时,贾米森将会做好上场准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