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现场:女队享受超高人气 郭跃缘何与女领导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11日10: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11日塘沽报道) 北京时间3月11日,“滨海新区临港工业区”杯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在天津塘沽体育馆拉开了战幕。第一轮的比赛定于上午10:00准时开始。

  尽管今天不是周末,但仍然有大批的观众涌入塘沽体育馆,争相目睹国乒女队的真容。还有的观众自发地打出了条幅——“发扬国球精神”。在正式比赛开始前,现场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幕式,当主持人宣布“运动员、教练员入场”的时候,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有意思的是,开幕式时增设了一个环节,即当地的一位女领导和郭跃进行了开球。两人的水平显然不是一个层面的,但郭跃还是跟对方一拍一拍地打了起来。就这样,两人还打了几个回合,现场也开始有人叫好。最后随着女领导的一记失误,郭跃赢得了胜利。

  本次选拔赛是“直通莫斯科”的第二阶段,根据分组循环加交叉淘汰赛的规则,本阶段赛事,16名选手将首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半决赛。最后,进入决赛的两名选手争夺本阶段选拔赛唯一的一张世乒赛门票。这意味着,进入决赛的选手将在两天里打9场比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