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进球日逢老人八周年忌日 王长庆用进球告慰爷爷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11日09:0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65分钟,王长庆打进第一个进球后,做出了一个双手指天的庆祝动作。“今天是我爷爷去世八周年忌日,我把这个进球献给爷爷。”王长庆的老家是北京八达岭脚下的延庆,与爷爷感情非常好,经常回老家看望老人。国安冬训从昆明回到北京后,王长庆特意回了一趟老家接接地气。胜利之后,王长庆并没有过多兴奋,“这没什么,我没感觉有什么特别兴奋的。”王长庆还说:“我已经29岁了,只想好好踢几年球。”

  谈到自己的两个进球,王长庆说:“第一个球我踢出去的时候,就感觉有了。第二个球小黄顶的好,我想雪天还是减少带球,就搓了一下,当时感觉就有了。”比赛之前,王长庆并不知道自己能上场,“但是我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只要教练给机会就一定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段时间的训练也比较认真。”最后,王长庆还是感谢教练和队员的信任和帮助,他说:“我们这场胜利非常关键。”

  事实上王长庆最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延续着高开低走的惯例,在每个赛季初期总能状态特别出色,而一到下半赛季则趋于低迷,经常打不上比赛。对于这个问题,王长庆自己心里也非常清楚,“以往基本都是冬训比较系统,然后赛季初会踢得很好,一到后面自己踢得少了,心态出现一定问题,发挥不是很好”。

  独中两元的王长庆在赛后显得特别低调,他表示自己个人贡献比不上球队赢球,只要球队获胜哪怕自己不上场都行。对于自己这个赛季能否打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