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目击者:伍兹夫妻公开拥吻 关系解冻艾琳搬回家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11日10:22

  早报讯昨日,老虎伍兹和他的妻子艾琳之间冰冻的关系正式解冻了。据美国媒体报道,前日老虎和艾琳数月来被看见首次接吻。“他们公开拥抱和接吻,”据一位在他们奥兰多地区附近居住的目击者说,“艾琳这些天的确放松了很多,老虎也一样。居住在他们附近的人已经习惯于看到他们再次在一起。”

    据悉,艾琳已经同意搬回家与老虎同住。“毫无疑问,现在离婚的事情已经被取消了,”一位对伍兹夫妇比较熟悉的消息人士表示,“老虎正在重新赢回艾琳的心。”此外,伍兹目前已恢复训练有望在下月复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