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飞人开博办“农场” 网友戏言:刘翔要来偷菜啦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11日10:24

  当今网络文化越来越发达,众多的体育明星也纷纷开辟了自己的博客甚至微博,通过网络与自己的粉丝们交流。而中国飞人刘翔在这方面一直是“落后生”,直到3月8日,在出征多哈世锦赛的前夕,他才在某门户网站上开辟了自己的博客。尽管首篇日记只有数百字,但刘翔巨大的个人魅力,让他的博客在首日流量就直逼60万。有意思的是,刘翔还称自己在世锦赛结束后就会开辟QQ农场,网友们都兴奋地表示:“注意,刘翔要来偷菜啦!”也有网友给刘翔留言,“翔哥开农场了么?我要偷你的菜。”

  受追捧

  刘翔开博首日流量近60万

  3月8日晚6点29分,刘翔在出征多哈室内锦标赛前,在某网站自己的博客中更新了第一篇文章。博客公开后,网友争相搞起了抢“沙发”活动。3月9日上午9点,该网站发布了刘翔独家开博的TIPS(小贴士),短短几分钟时间,流量便上升一万。不到24小时的时间,博客流量直逼60万。众多网友也为能够跟飞人通过博客近距离接触而兴奋。

  虽然这是刘翔首次开博,但网友在这里跟他丝毫没有距离感。除了激励和喜爱之言,有网友在这里把自己曾经为刘翔写的诗和文章原文奉上;也有一些曾经被病魔困扰的人把刘翔鼓励他们走出伤病的经历讲述出来。而刘翔空间中的歌曲有不少是来自LADY GAGA的最新专辑,看得出他对这位时尚潮人的喜爱。

  当潮人

  刘翔准备回国后玩QQ农场

  在自己的第一篇文章中,刘翔留下这样的话语:“在这里还是要衷心谢谢大家来看看来坐坐。这个博客是我自己写的,不要怀疑哦。博客里面多一点照片少一些文字。看图说话嘛。这样的形式我觉得也特别轻松。也想请大家给点意见。好的不好的统统接受。也可以让我更完善自己!”

  不少年轻的网友询问刘翔有没有开通时下最流行的QQ空间的农场,想去“偷刘翔家的菜”。面对这样的问题,刘翔在随后更新的一篇文章中表示:“我比较喜欢玩QQ游戏,QQ农场我还没有玩过呢,回国就开通。”从言语中能看出刘翔目前的心情比较轻松,或许这会帮助他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何鹏楠)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