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亚冠联赛鲁能不敌阿德莱德 建业爆冷平大阪钢巴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1日10:25

  本报讯 (记者 薛剑)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3月10日继续进行。中超老牌劲旅山东鲁能主场0∶2不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是本轮比赛中唯一一支输球的中超球队,而河南建业则客场以1∶1逼平了实力强劲的日本大阪钢巴,爆出不小冷门。

  整场比赛,山东鲁能后防漏洞频现,第27分钟,客队通过快速反击由前锋范迪亚克头球顶空门得手,第68分钟,莱基鱼跃头槌破门,最终帮助阿德莱德客场完胜,并送给山东鲁能两连败。做客日本的河南建业则要比山东鲁能的表现出色许多。上半场刚开始5分钟,河南建业第一次进攻就由张璐补射破门。第33分钟,大阪钢巴队卢卡斯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将比分扳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