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建业战大阪网友齐发言 大河报球迷群热烈聊球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11日10:41

  大河♂陆峰老乡20:40:56鲁能的气质不行,历史的耻辱一直压着它呢。

  大河♂陆峰老乡20:41:51咱河南很少赢大比分,但也很少输大比分,稳定。

  大河♂建业加油20:47:13河南的首个亚冠客场之旅,成为一部经典的防守教科书。

  大河♂建业加油20:47:51

  正是在全队积极协防+门将神勇发挥的合力下,河南建业在场面被动下顽强抢回了一分。这个有着2100万先生卢卡斯,曾经得到弗格森赞许的球队,曾在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戏耍了山东鲁能的日本劲旅,面对河南有层次的防守却是一筹莫展。

  亭欧20:49:24

  建业如同刚刚进入中超时一样进入亚冠,需要较长时间的磨合,千锤百炼,才能所向披靡。

  大河♂C罗21:10:03

  在河南建业球迷心目中,有一个非常神奇的魔咒一直羁绊着建业的一连串球员,那就是“14号魔咒”。历史上凡是穿过14号球衣的队员,在效力期间都难有作为。建业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中,“14号魔咒”又有抬头迹象,而这次受害的则是刚刚加盟的外援阿玛多。

  大河♂C罗21:11:37

  熟悉建业历年球衣号码的球迷都知道,14号球衣对于河南队员的特殊性,阿玛多不幸成为这件球衣的新主人。无论2006~2007赛季的前卫张鹏楠还是2008~2009赛季的后卫谢峰,14号主人的命运都逃脱不了替补、鸡肋的角色。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但看着积极的阿玛多一次次将必杀打飞、一次次陷入越位,建业真的应该慎重考虑是不是从开局就错了。

  歌声依旧21:12:19

  那不要14号得了。大河♂C罗21:12:30看起来必将引起重视。大河♂C罗21:12:44

  建业领导要讨论一下了。大河♂建业加油21:13:03客场拿到宝贵的1分,同时这也是中国球队首次在大阪主场拿分。

  大河♂天马行空21:28:10国安的勇猛,亚太的奋起,建业的顽强,鲁能的堕落。

  球场外的小吃摊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