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如愿转会杭州绿城 坦言“我深受申花逼迫”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11日09:02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杜威将脱去这身曾为他带来荣誉的战袍。

  谈判过程中,杜威多次表明,他很想去杭州,而且已经在杭州买了房子,打算以后心无旁骛地在绿城踢球,父母过来的话也能就近照顾。杜威透露说,自己深受申花俱乐部逼迫。朱骏曾告诉他,若是加盟恒大,申花会一路放行,但杜威要是想去绿城,申花就一路红灯。别说不会给欠薪,要是最终转不出去留在申花,就将其下放到预备队,每个月给1000元钱意思意思。杜威最怕的就是留在申花,但他又不肯放弃将近100万元的欠薪。这时恒大以天价薪酬加房产福利诱惑他,同时在开出的高额转会费中,还包括替申花偿还欠薪的钱。面对恒大的攻势,杜威也曾犹豫过:“恒大确实很有诚意,不仅仅是钱方面,他们从老板到俱乐部管理层对我转会都特别重视,倾注了非常大的热情。面对这种诚意,说完全不受感动是不可能的。我杜威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足球运动员,能够受到他们这样青睐是我的荣幸。当然最终选择了绿城,除了对于恒大表示感谢外,我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我做出的选择。”选择去绿城的原因有很多,杜威解释说:“但最重要的我觉得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吴指导(金贵)和绿城方面宋总(卫平)他们的诚意,另外一方面,我还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从小父母就教育我诚实守信,说心里话,我并不想让球迷误会我是见利忘义的人。钱的确很重要,但这并不代表全部,我希望能有一个稳定的踢球环境,把自己的竞技状态保持在稳定的高水平上。”正因如此,杜威才跟绿城商谈,表达了他的为难之处,也希望绿城能适当加薪。申花的逼迫是把双刃剑,绿城不会让杜威去恒大,不惜通过足协仲裁,那么结果不是杜威加盟绿城,就是留在申花。于是,在绿城打消了杜威的一些疑虑之后,他与绿城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据悉,杜威的转会费是500万元人民币,合同期为5年,其年薪并未提高,还是原来协议签订的200万到300万之间。至于申花的欠薪,绿城也不会揽过来,而是让杜威自己通过法律途径去解决。子墨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