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球星关注冬奥会:纳什当火炬手 鲨鱼爱速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1日11:03

  近一段时间以来,在世界范围内最热门的体育事件当属温哥华冬奥会了。就连正处于赛季收尾阶段的NBA球员也都没有闲着,利用各种方式参与其中。

  纳什成为开幕式火炬手

  北京时间2月13日,温哥华冬奥会开幕。作为加拿大最出色的篮球选手,纳什趁着全明星周末的空闲前往温哥华参加了冬奥会开幕仪式上的点火仪式。纳什携手加拿大冬奥会冠军勒梅·多恩、南希·格林以及“冰球大帝”格雷茨基,参加了冬奥会主体育场的火炬传递,并成为了点燃主火炬台的一员。

  科比大赞美国冰球队

  美国冰球队在小组赛中以5比3战胜了死敌加拿大队,科比和菲尔·杰克逊都抽空观看了这场比赛。科比说那场比赛是他“迄今看过的最为精彩的一场冰球比赛之一。”菲尔·杰克逊则将称赞送给了美国队守门员莱恩·米勒,因为他在比赛中做出了42次精彩救球。

  奥尼尔关注短道速滑

  北京时间2月27日,骑士做客多伦多。在加拿大的地盘上,奥尼尔也对冬奥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与猛龙的比赛之前,多伦多加航中心球馆的媒体室正在播放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在一群记者中间突然多了一个高大的身影,原来奥尼尔也端着一份晚餐,围坐在了电视机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