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再次“被完婚” 跳水皇后缘何总被忽悠?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11日11:03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虎年伊始,郭晶晶又一次“被结婚”了。“跳水皇后”缘何总是被忽悠,下面几点原因也许能为您解开谜底。

  事业完整独缺婚姻

  郭晶晶的跳水事业早已经到达了巅峰。在人们看来,郭晶晶早已没有继续跳水的理由了。她现在唯一缺少的,就是一个家庭、一份婚姻。屡次被传结婚,也是人们对于郭晶晶的一份期望与祝福。

  绯闻一直不断

  郭晶晶的身边一直护花使者众多,在与田亮的恋情无疾而终之后,去年的“保镖男”事件也是轰动一时。不过郭晶晶早已心有所属,每天都与霍启刚甜蜜短信不断,以老公老婆相称,自然让人怀疑好事将近。

  师姐伏明霞嫁入豪门

  人们希望看到郭晶晶结婚的消息,还源于前任跳水女皇伏明霞嫁入豪门。当初梁锦松和伏明霞的恋情就受到了人们的密切关注,并且最终修成正果。缺少了伏明霞这个谈资,人们自然将矛头转向了现任跳水皇后郭晶晶了。

  当事人从不表态

  郭晶晶屡次传出结婚消息的原因还在于,“晶刚恋”的当事人从未对媒体的采访和传闻有过任何的表态。然而她越是和大家躲猫猫,关于她的消息就传得越是疯狂。 侯迎艳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