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马琳首轮遭淘汰 刘国梁:不是老到是老道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11日11:17

  早报讯昨天,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第2阶段队内选拔赛开拍,奥运冠军马琳迎来了陈玘的挑战,最终,陈玘以3:2险胜对手,这是陈玘继第一阶段战胜对手后再次将奥运单打冠军淘汰出局。这次出局也意味着马琳已经失去通过直通赛参加世乒赛的机会。

  赛后,主教练刘国梁对马琳近来的状态提出了批评,“这个球今天打得,感觉马琳像个老道,不是经验老到的老到,是武当派的老道,慢慢悠悠的,比对手慢了一拍,根本不像活在这个年代的运动员。作为奥运会冠军,马琳在这种单淘汰赛制的比赛中出现这种情况是不应该的。目前,马琳的困境都是自己的问题,必须有勇气面对。” (文/张志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