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高尔夫达人网争霸联赛华凯站复赛 六人入围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1日11:18

    搜狐体育讯 2010年3月10日,历经为期半年的争霸联赛常规赛过后,万众瞩目的高尔夫达人网球场争霸联赛复赛终于轰轰烈烈的拉开序幕。复赛为期4场,将会在争霸联赛的四家联盟球场上海东方,华凯乡村,太仓新东海和九龙山将军的初赛晋级人员中各自决出分别代表四家球场进入总决赛的6人代表队。


  3月10日气温是数日来最低的一天,最低温度已经达到零下2度,球场也刮起了相当大的北风,达人网很细心的为参赛球友们准备好了热腾腾的姜茶和保暖头颈套,为球友们向争霸联赛总决赛发起冲击的道路上奠定基石。 天气虽然寒冷,但明媚的阳光早已扫去前几日雨雪交加的阴霾,参加复赛的球友们热情也空前的高涨,到场的全部球友都顺利的打完了全场比赛,还创造了不少佳绩。

  比赛共决出总杆前3名,净杆前6名,远距奖、近洞奖各2名,幸运抽奖多名。值得一提的是,争霸联赛中唯一一位参赛并且成功晋级的青少年球员孙初夏小朋友再创佳绩,成功冲进总决赛,被授予特别鼓励奖。

  远距奖:赵京官 孙耀

  近洞奖:周东石 郑哲

  总杆冠军:沈宗辉 85杆

  总杆亚军:陈小东 88杆

  总杆季军:谢红武 89杆

  净杆冠军:丁崧宏 69杆

  净杆亚军:罗斌 70.2杆

  净杆季军:孙耀 71杆

  净杆第四名:许华 71.4杆

  净杆第五名:郑哲 71.6杆

  净杆第六名:赵京官 71.8杆

  因为争霸联赛复赛晋级依旧只取净杆,所以当日产生的男子净杆前三名和女子净杆前三名将成为代表华凯乡村出战总决赛的6人军团,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男子:丁崧宏,罗斌,孙耀

  女子:唐丽萍,孙丽,孙初夏

  决赛将于3月24日(周三)在华凯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上海东方、华凯乡村、太仓新东海、九龙山将军共计24位球友展开角逐,奖项如下:

  团体冠军─每位选手拥有4家球场一年内平假日各15次记名会员价,共计120次。

  团体亚军─每位选手拥有4家球场一年内平假日各10次记名会员价,共计80次。

  团体季军─每位选手拥有4家球场一年内平日8次、假日7次记名会员价,共计60次。

  团体第4名─每位选手拥有4家球场一年内平假日各5次记名会员价,共计40次。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