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比卢普斯退役后想做经理 劳森两三年内不会首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1日11:21

  《丹佛邮报》记者本杰明·霍克曼通过他的电子邮箱,回答了一些掘金球迷关心的问题:

  问:在比卢普斯如日中天的情况下,劳森对掘金的意义是什么?

  答:问得好,目前比卢普斯状态正佳,场均得分为13年职业生涯最高,卡尔的观点是:“我会毫无疑问地告诉你,劳森至少要被培养两到三年才能替代比卢普斯晋升先发。不过这事也不能说死,一切将根据日后发展的情况而定。”

  目前,比卢普斯和劳森有时也会共同上场,不过由于劳森在身体和防守技巧方面的不足,直到比卢普斯退休之前,劳森都不太可能出任先发控卫。劳森场均能得到9分,在新秀中仅排名第九。不过如果赛季现在结束,在进入季后赛的新秀中,也只有雷霆的哈登得分比劳森高。

  问:掘金有没有想过等比卢普斯退役后聘他做教练呢,就像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凯尔特人留下拉塞尔一样?

  答:同做一名NBA球队的教练相比,比卢普斯更想在退休后成为一名球队经理。“昌西的篮球智商很高。”卡尔说,“这么高的篮球智商如何利用就让他自己拿主意吧。如果他想要执教的话,自然会有很多球队愿意提供一个助教的位置。”

  问:安东尼最近做的不错,或许是同奇才的比赛给他上了一课,对凯尔特人一战他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助攻数。我觉得,掘金输给一些胜率不足50%的球队没什么大不了的。既然常规赛肯定会输些球,那为什么不输给弱队呢?反正季后赛遇到的球队可都是胜率超过50%的。

  答:另外一名球迷是这么想的:“在掘金输给了奇才之后,我真怀疑在常规赛结束后掘金能不能在西部跻身前列。”凑巧的是,巴克利他老人家也同意这名球迷的观点,不过,既然掘金能够背靠背击败勇士和活塞,这个问题就没啥讨论的需要了。事实上,掘金对胜率不过半的球队目前战绩是15胜10负,而对于强队的胜率则超过了湖人、魔术、骑士和凯尔特人。正如你所说,在四月、五月甚至六月,掘金的对手不是那些弱队,而是胜率过半的强队啊。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