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雷霆五人上双主场大胜 韦斯特豪取33分难救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3月11日11:23

视频:韦斯特豪取33分杜兰特双手暴扣 雷霆98-83黄蜂


雷霆VS黄蜂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雷霆主场以98比83大胜黄蜂。雷霆有5人得分上双,杜兰特砍下29分4篮板2助攻,威斯特布鲁克贡献17分8篮板9助攻,替补前锋伊巴卡贡献12分9篮板。黄蜂这边,韦斯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替补后卫索顿贡献11分5篮板,之前大放异彩的新秀控卫科里森14投2中仅得到8分。

  开场后,黄蜂率先打出一波11比2的小高潮,韦斯特一人贡献6分,科里森送出3次助攻。此后的2分钟,雷霆奋起追分,但是韦斯特依然神勇,连续三个回合单打得手。半节暂停后,黄蜂陷入得分荒,雷霆掀起一波8比0的攻势反超比分。首节结束,雷霆以29比26领先。第二节,雷霆打出强硬的防守,迫使黄蜂两度陷入困境,并在最后4分钟里发动了一波14比6的攻势,半场,雷霆以54比45领先。

  第三节,杜兰特和格林联手贡献15分,而黄蜂全队本节只得到17分,落后18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杜兰特一上来连得5分,黄蜂已经无心恋战,半节暂停时,分差已经被拉大到21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内纳德-科斯蒂奇,杰夫-格林,凯文-杜兰特,萨博-塞弗罗沙,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

  黄蜂:埃米卡-奥卡福,大卫-韦斯特,朱利安-赖特,莫里斯-皮特森,达伦-科里森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