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浐灞队初定17日回家 朱广沪遗憾未引进郜林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1:44

  “沙宾签证已经办好了,这两天将到队,我们还有两场热身赛,打完以后,17日就应该能回西安了。”昨天下午,主教练朱广沪透露道。

  上海天气昨天转晴,浐灞将士心情都不错,主力队员在人工草坪上进行了9对9的分队对抗赛,曲波表现最为突出,数次妙传和射门显示出了国脚水准,王云则因为有伤缺席了对抗赛。

  对于最后时刻未能引进郜林,朱广沪非常遗憾,但同时表示,“我们队进攻球员非常多,这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攻击力。”目前,浐灞就只剩下法甲前锋沙宾还没有到队,据悉,沙宾将在今天或者明天到上海梅陇基地与球队会合。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孙继海、张凯等3名队员今天会前往武汉,参加12日由足协组织的体能测试。

  主教练朱广沪告诉记者,“球队已经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周六对中邦,下周二打上海申花队,到时候人员都全部到位了。

  现在对于球队来说,最主要的就是磨合技战术打法。”当记者问道浐灞何时能返回西安时,朱广沪表示,“我们在西安最起码要有10天的备战时间,16日打完与申花比赛后,球队17日就会回家了。”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王瑞

  浐灞套票将适当提价

  记者昨天从浐灞俱乐部获得消息,球迷非常关注的新赛季浐灞主场全年套票将会适当提价。

  据了解,浐灞套票虽然今年提价到了240元,但在整个中超赛场并不高,国安套票最差的看台也要240元,河南建业同样如此,而浐灞球迷套票的位置更好。事实上,在套票价格上,浐灞俱乐部还是充分考虑球迷的意愿,在引进诸多重量级球星,变身中超豪门后,套票与散票相比,仍然坚持了买6场送9场的原则,个别看台平均下来也只是涨了5到10元。浐灞套票提价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今年俱乐部加大投入,引进了很多大牌球员,不仅有多名国脚,而且还有卡隆这样的前国米球星,浐灞俱乐部是家运营非常规范的俱乐部,这次提价也完全是市场行为。二是,打击黄牛票贩,遏制“黄牛党”,从长远来看也是为了球迷的利益。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王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