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尼克斯破联盟尴尬纪录 单场三分出手最多无进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1日11:48

  作为一支打跑轰战术的球队,三分球一直是尼克斯的得分利器。此前的加里纳利、哈灵顿,加上尼克斯中期交易得到的麦迪和埃迪·豪斯,都是联盟中优秀的三分球好手。但这样一支场均三分球命中次数排名联盟第二的球队,在与网队的比赛中,三分球18投全失。抛开被网队逆转,尼克斯单单在三分线上就已经颜面尽失。

  尼克斯如此的表现还打破了联盟一项尴尬的纪录。自1986-87赛季开始统计以来,尼克斯成为单场三分出手次数最多但却一球未进的球队。此前的纪录是奇才在2007年11月2日与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创下的16投0中。此前,尼克斯队史上的这项纪录是在2006年3月29日对阵凯尔特人时的6投0中。

  本场比赛,除了大卫·李和本德尔两位中锋,其余7名上场球员都在比赛中有过三分球出手的记录。哈灵顿出手5次,埃迪·豪斯出手4次,麦迪也有2次出手,但无论他们怎么投,篮球就是不往篮筐里钻。

  赛后,3次三分出手不中的钱德勒被问到三分球时,只能无奈地说到:“这种情况不可能每个晚上都发生。”本赛季,尼克斯创造的关于三分球的疯狂纪录不少。去年12月18日与公牛的比赛,他们半场在三分线外出手29次,创造了新的纪录,而全场47次的三分出手位居历史第二。同一个赛季,尼克斯在三分线上创造了两个反差如此之大的纪录,不禁让人感慨这支球队的不稳定性。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