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急于收购宏基参加中甲 已打算替宏登还欠薪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11日11:48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宏登俱乐部向八喜俱乐部转让股权一事目前已进入关键阶段,由于宏登俱乐部大股东迟迟未拿出解决欠薪问题的方案,加之八喜急于收购宏登的“壳”以便赶上参加4月初开始的中甲联赛,八喜昨天打算替宏登把欠球员们的薪水和奖金还上。

  据一名宏登球员透露,宏登大股东已不打算再掏一分钱用在足球上面,所以很难偿还俱乐部欠下的债务。此前,宏登大股东表示,可以在转让成功后拿到钱再补发球员薪水,但此打算被中国足协否定。中甲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昨天说:“俱乐部转让必须按程序走,先解决债务问题,然后才能谈转让,如果让你先转让了,最后你不还钱怎么办?”

  眼看着本赛季中甲联赛就要开打,可收购宏登一事却因为对方欠薪陷入僵局,八喜方面很着急。昨天,八喜联系了10名宏登球员,向他们了解欠薪数额,打算把宏登欠他们的钱还上。据了解,这10名球员本赛季将加盟八喜,他们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至于另外一部分找不到出路的宏登球员,八喜方面也表示愿意帮他们解决欠薪问题。

  “虽然八喜也不可能把宏登欠我们的钱足额还上,但至少可以给很大一部分,这就已经很不错了,我们也不能奢望什么。换句话说,就算我们把宏登告上法庭,而且也能胜诉的话,最后也不太可能拿到钱。所以,目前八喜的做法既解决了欠薪问题,也加速了它收购宏登的进程,可谓一举两得。”一位宏登球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