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杜兰特越低调越可怕 斯台普斯球迷折服高呼MVP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1日11:51

  尽管杜兰特在场下一贯保持低调,但是一旦走上球场,这位“雷神”却丝毫不给对手留情面。

  能够让见过大世面的洛杉矶球迷折服是一件极其不容易的事情,如果说在斯台普斯能够出现球迷集体高呼“MVP”的声音,那么在场上享受这一待遇的八成是湖人队的科比。然而在雷霆客场挑战快艇的比赛中,杜兰特却用自己完美的表现令主场球迷倒戈。

  3月6日雷霆与快艇一役,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17秒的时候,杜兰特获得了他本场比赛的最后两次罚球机会,当时雷霆以102比87领先对手15分,比赛已经毫无悬念可言,但是当杜兰特持球走向罚球线的时候,却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

  斯台普斯现场观战的18497名球迷齐声高喊“M-V-P”,将他们对这位联盟未来巨星的所有肯定与褒奖都融入到了这三个字母当中。

  如果这时候有人突然看到这一情景,会很容易将其理解成发生在雷霆主场福特中心球馆的一幕,然而事实却是,杜兰特正站在斯台普斯中心的球场上,接受着来自主场近1.9万名球迷的欢呼。

  事实证明,杜兰特完全有理由和资本接受这样的待遇。此役面对快艇,雷霆开场就反客为主占据主动。杜兰特首节便里突外投砍下了15分,带动雷霆全队打出整体进攻。俄克拉何马人多变的得分手段令对手防不胜防。

  在取得16比6的开局后,雷霆就此定下了本场比赛的基调,首节他们就攻下了31分,自此从未在大比分上落后过对手。

  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雷霆全队共5人得分上双。赛后这位球队领袖在接受采访时仍保持着一贯谦虚、低调的态度。他将这场比赛的胜利归功于所有队员的出色发挥,对于自己对球队的贡献却只字不提。

  “我们打得非常专注,这是所有球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真正做到了相互协助。这是团队的胜利,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越打越好。”杜兰特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