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纽约球迷尖酸刻薄毫无立场 全场起哄堪比说相声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1日11:56

  和总是坐不满的Izod中心相比,麦迪逊广场花园基本上不用为卖不出球票而发愁。尼克斯主场与战绩最糟的网队一战,球票都能销售一空,现场球迷人数达到了19763人。

  人多自然就热闹,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这座世界上最著名的篮球馆里看球,从来都会让我感觉到很兴奋。这一次也不例外,特别是网队从最多落后16分,到最后赢了20分,这一跌宕起伏的比赛本身就让我兴奋不已,而听纽约球迷“说相声”对我来说则是额外的收获。

  纽约球迷尖酸刻薄且无立场可言。只要你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看上一场球,你就会同意我的观点。

  迎战网队,纽约球迷一开场还是很高兴的,欢呼声不绝于耳,因为尼克斯大比分领先。但当网队开始追分时,纽约球迷就有点受不了了,开始高喊:“Jersey sucks!(泽西,真烂!)”

  也许是被这一声声谩骂刺激到了,网队越战越勇,反超了比分。而尼克斯队员则手感全无,在麦迪又一次的投篮不中后,纽约球迷终于按捺不住,开始用“You suck!(你真烂)”的喊声来讨伐麦迪。不仅仅是麦迪,几乎所有的尼克斯队员都被他们骂了一遍,从凯尔特人交易而来的埃迪·豪斯最惨,又一次三分球出手不中后,纽约球迷开始齐声高喊:“Back your Boston!(滚回波士顿去!)”

  比赛最后时刻,眼见大势已去,这些纽约球迷便开始高喊:“We want Nate!(我们想要内特!)”在内特·罗宾逊去年底被德安东尼关小黑屋时,他们也曾这样齐声喊过。如今,内特·罗宾逊已经远走波士顿,看见球队打得如此糟糕,纽约球迷又开始借怀念他来表达对球队的不满。

  听听纽约球迷的谩骂,再看到网队越战越勇,感觉就像听相声一样,怎一个乐字了得。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