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广州恒大抢到郜林杭州争得杜威 合同获足协通过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3月11日12:39

  本报综合消息 昨晚,上海申花两名国脚的转会事宜尘埃落定。郜林正式转会到中甲球队广州恒大,杜威则转入浙江绿城,合同得到中国足协的认可。

  “我的想法很简单,只要有球踢,有比较合适的工资待遇,无论最后去西安还是广州,我个人都能接受。”9日深夜,郜林对记者说,“从现在的情况看,申花的意见是把我转会给广州恒大,他们之间的谈判也一直在进行。只要俱乐部的各项环境稳定,踢中甲也并不是太大的问题……”

  “由于申花的主张和坚持,郜林今年的去向只能是广州恒大。”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向记者透露,“申花今年的联赛目标依旧是冠军,他们当然不希望把郜林送给潜在的竞争对手陕西。考虑过深圳,但郜林的反应比较大,现在恒大是最好的选择。何况恒大光是转会费就可以比陕西多200万,申花何乐不为?”

  这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对记者说,“恒大的确求贤若渴,给他开出的待遇非常丰厚,年薪达到了300万以上,这也就让之前一直困扰着郜林的‘欠薪’问题彻底解决。”

  虽然转会昨晚基本尘埃落定,但双方并没有正式公布转会费和球员年薪,不过据知情人士称,郜林的年薪确实在300万以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