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交易球员踏上新长征路 麦蒂纽约打响过草地战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2010年03月11日12:42

  飞夺泸定桥:坎比(开拓者)、萨尔蒙斯(雄鹿)


  大渡桥横铁索寒,但当你途经华容道,却只能放手一搏,当年红军如此,现在NBA里的开拓者和雄鹿亦是如此,开拓者奥登和普尔泽比拉接连受伤,雄鹿里德赛季报销,两队又都处在季后赛的边缘,被迫交易补强,分别将坎比和萨尔蒙斯强行植入。

  36岁的坎比,已经不复当年最佳防守球员之风采,但14年的职业积淀,余勇尚可贾。开拓者不惜送出两将,将其囊括麾下,目的很明显,不是为了常规赛,而是为了季后赛——他们的两大中锋奥登、普日兹比拉都伤了。由于有奥尔德里奇坐镇大前锋,所以坎比届时出战,只需发挥出防守特长就好,庆幸的是,坎比在开拓者迄今虽场均3.3分——比在快船时少了4分多,但每场有近8个篮板和2.3次封盖,足够西部列强喝一壶的了。

  坎比来到开拓者,让饱受摧残的球队内线重新坚挺起来。而被公牛抛弃的萨尔蒙斯更牛,俨然像个救世主——不但没有对雄鹿的体系陌生,反而立刻成为球队的头号攻击手,将这支原本在季后赛门外徘徊的球队托举到坐六望五的地位。10场比赛,萨尔蒙斯场场得分上双,场均19.2分,比在公牛时多出7分,眼下已是雄鹿队内的得分王,这10场比赛,雄鹿9胜1负,蹄下送命的包括热火、山猫等直接竞争对手,从而奠定了必入季后赛的局面。

  尽管常规赛还有大约一个月才结束,但雄鹿绝对会是今年季后赛的一匹大黑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