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交易球员踏上新长征路 麦蒂纽约打响过草地战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2010年03月11日12:42

  周旋乌蒙山:大Z(奇才)、内特-罗宾逊(凯尔特人)


  欲向西先向东,贺龙率领的红六军团在乌蒙山将敌人耍得团团转,让毛主席特地作诗称颂,所谓:“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

  凯尔特人和骑士也打了一圈迂回战,骑士用大Z换来贾米森,而后奇才裁掉大Z,后者静等一个月后重回骑士,暗渡陈仓?显然如此,尤其视他们为总决赛敌人的湖人大为不满,“禅师”杰克逊第一个跳出来说话,请求联盟下禁令,禁止大Z重返骑士。而凯尔特人则见湖人对内特-罗宾逊有意,不惜拿出德安东尼当年在太阳的爱将豪斯将其换至波士顿,这一招和红军在乌蒙山虚虚实实的套路一般无二。

  没有人喜欢“被交易”,但并不是每一次“被交易”都是祸害。

  相信不会有任何悬念,在4月之前,大Z会重新来到“小皇帝”的身边。说到底,骑士和奇才,是在规则允许范围内唱了出明目张胆的双簧。

  大Z用他十几年如一日的忠诚,上演类似老马识途的好故事。这一段时间,对于大Z来说,只当是放了个大假,休养休养他的老胳膊老腿。这样一来,到了季后赛,他就能甩开脚丫子了——“魔兽”、加内特们可得多添点小心啦。

  大Z以身作筹码,换得贾米森,骑士上下这回没啥借口了,不拿个总冠军戒指送给大Z,恐怕都有些对不起人家了。

  内特—罗宾逊加盟波士顿,也是几经周旋。为了防止湖人抢走罗宾逊,凯尔特人不仅与尼克斯谈判了一月有余,还牺牲掉了球队三分射手豪斯,后者也是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的心腹爱将。当然,罗宾逊之于凯尔特人还是有相当的积极意义的,“绿军”三大核心加起来快100岁了,暮气沉沉,他们需要一个骁勇蛮壮之人带来新锐的冲击力。放眼全联盟,“小土豆”几乎最擅长调动气氛了。而且,他的得分能力的确不俗,在凯尔特人7战,罗宾逊在每场17分钟时间里,就能有8.4分的贡献,每场投中1.6个三分,角色功能和离开的艾迪—豪斯极其相似。另外,罗宾逊几乎呈正方形的身体,也适合对付小莫、尼尔森这些个小速度快的后卫。

  惟一让人不放心的是,罗宾逊脾性乖张,在更衣室里可是个定时炸弹呀,尤其是和隆多在一起。

  (搜狐体育 天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