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博斯克一语击碎巴萨门神南非梦 球迷建网站声援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11日09:04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最近,西班牙主要体育网站上都会看到一些巴萨球迷发的帖子,帖子的内容只有一句话:支持巴尔德斯吧,他应该去南非!这是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的支持者专门为他建造的网站,同时发动了一场“巴尔德斯进军国家队”的网络声援活动,希望能够打动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将他们的门将带去南非参加世界杯。

  巴尔德斯在上赛季的表现极度出色,帮助巴萨赢得了西甲联赛与欧冠冠军(国王杯主力门将为替补门将平托)。以往让人诟病的低级失误问题几乎没有发生过。本赛季巴尔德斯延续着稳定的状态,联赛进行到现在只丢了16球,是本赛季萨莫拉奖的最热门候选。而在另一方面,巴尔德斯的几位竞争对手表现都不是很好,效力于比利亚雷尔的门将洛佩斯25轮联赛踢下来丢了37球,效力于塞维利亚的门将帕洛普在上轮客场挑战皇马的比赛中最后1分钟扑球脱手,结果被范德法特打进了绝杀。

  洛佩斯与帕洛普的低迷给了巴尔德斯机会,尽管加泰罗尼亚媒体一直宣称巴尔德斯是不逊色于卡西利亚斯的超级门将,但不要说皇马门神了,就连本赛季同样状态不稳的利物浦门将雷纳的位置也不是巴尔德斯所能撼动的。卡西利亚斯与雷纳只要不出现伤病,肯定会是球队的一号与二号门将,巴尔德斯只能与洛佩斯以及帕洛普争夺第三门将的名额。

  不过,加泰罗尼亚球迷的努力可能都是白花工夫,因为博斯克似乎已经打定主意放弃巴尔德斯了。“巴尔德斯拥有一些令人羡慕的纪录,上赛季他在巴萨赢得了很多冠军,但这是一届锦标赛,我发现我没有必要再招入他,因为我们已经拥有出色的门将。”这是国家队主帅在接受《马卡观察》采访时的态度。在博斯克看来,他没有必要做过多解释,西班牙国家队的第三门将已经确定为迭戈·洛佩斯,无需更改。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