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客场击败山东八连胜 118比103击败山东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11日13:45

  解放日报讯  在队长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伤愈复出的鼓舞下,上海玛吉斯男篮在昨晚的CBA联赛第32轮角逐中,客场以118比103击败山东黄金队,把自己的连胜场数增加到了八场。

  上海队前三节比分落后,但在第四节打出一波11比0的得分高潮,最终一举翻盘。刘炜拿下30分,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卢卡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三分球13投7中。山东队外援艾米特上一场比赛创下CBA联赛单场得分历史纪录(71分),但是他昨天在上海队“斗牛犬”孟令源的防守下仅得到30分,而且三分球仅9投1中,浪费了很多机会。

  上海队本场比赛获胜之后,24胜6负、80%的胜率均与积分榜上位居第三的浙江广厦队相同。但是由于之前两负浙江广厦,上海队只能继续坐在第四的位置。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广东宏远、新疆广汇、浙江广厦和上海玛吉斯的排名顺序基本上已经可以确定下来。因为在接下来的最后两轮比赛中,新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和天津,广厦坐镇主场迎战吉林和江苏,获胜的可能性都很大。上海队最后两轮虽然也是坐镇主场,但要想战胜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难度非常大。

  输了本场比赛,山东队仍留在第八的位置,但并不稳固。下一轮他们将客场出战八一,如果输15分以上,就可能丢失前八的位置。(文/严子健、任文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