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有人将杜威带走? 警方接报称国脚“失踪”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3:56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昨晚,绿城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宣布,杜威已经成功加盟这家中超俱乐部,并且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他将与球队的其他新援一起,在今天与媒体见面。

  2010转会期内最复杂的一件转会案终于尘埃落定!但就在外界发出这样的感叹时,申花俱乐部却突然给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回答,“我们只承认郜林已经顺利加盟广州恒大,至于杜威,我们不卖了,明年他将继续留在申花队。 ”

  一个说已经买好了,另一个却说他们不卖了,这也就意味着这件事情还要再继续搞下去,杜威转会这部已经够长的连续剧依然无法给出大结局。

  昨晚 金贵带杜威“回家”

  昨天晚上九点半,吴金贵的座驾奥迪Q7非常稳当地停在了绿城足球基地宿舍区的门口,和他一起从车上走下来的还有另外两个人,一个是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而另一个就是中国国家队队长杜威。夜幕中,杜威提着行李打开了他在基地宿舍的大门,至此,杜威终于完成了从申花到绿城的全过程。

  吴金贵与沈强是在昨天上午抵达上海的,而他们此行的唯一目的,就是与杜威签订工作合同。据吴金贵向记者透露,双方的会谈在下午进行,“整个谈判非常顺利,气氛一直都非常融洽友好。谈判过程中,杜威的父母一直都在旁边,他们也支持杜威签下合同。其实如果不是杜威跟国家队去葡萄牙比赛,他早就来绿城报到了。 ”

  据悉,这次见面双方只是略微调高了合同中的一些有关杜威待遇方面的条款,对此吴金贵说:“年薪并没有变,我们认为,既然现在我们是踢中超了,适当提高一些他的待遇也是理所当然的。 ”在完成谈判之后,杜威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与此同时,杭州方面也立即将有杜威签名的合同传真至中国足协,并且立即得到了足协的确认。

  插曲 警方接报杜威“失踪”

  绿城与杜威的谈判并非一帆风顺,其中阻力并非来自杜威本人,而是申花俱乐部。

  昨天下午,当吴金贵与沈强来到康桥基地,准备与杜威展开谈判的时候,却突然发现这名球员不见了,“申花方面有人将杜威带走了,而他们这么做的目的非常明显。 ”吴金贵说,当时着急的不仅只有他,杜威的父母在发现找不到自己的儿子之后也非常着急。百般无奈之下,他们不得不作出了打报警电话的决定。

  好在短短几分钟之后,吴金贵就联络上了杜威,“后来我们找到了杜威,并且见面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再一次打电话撤销了之前的报警。”这与记者从另一渠道获得的信息一致,“10日有警车开到了康桥基地找杜威,而5分钟后出警的警察表示:报警说杜威失踪的绿城方面,已经又打来电话说弄错了,要求撤警。 ”

  杜威 已将绿城当作家

  昨晚,杜威在抵达绿城基地之后,也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在排除了所有障碍,我在合同上写了自己的名字之后。那一刻总算了了一件心事,说真的,一瞬间都有一点想流泪的感觉。”这种心境显然也让杜威卸下了所有压力,一到基地他就胃口大开,并且立即与吴金贵前往食堂好好吃了一顿。

  谈到自己加盟绿城的初衷,杜威说:“去年联赛结束的时候,绿城向我表达了想请我来这边踢球的想法,我被吴导他们的诚意打动了。而且很重要的是,绿城现在的实力也很强,我希望能够到这样一个有稳定环境的球队踢球。宋总很喜欢足球,而且投入也很稳定,这显然是一支非常有希望的球队。 ”

  杜威转会绿城的过程颇有些一波三折的意思,其中恒大的突然杀出和高年薪诱惑一度让外界认为杜威有可能见利忘义,说到这里杜威也谈了自己的想法:“我还是那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这一直是我的座右铭。当然了,我觉得,不管他们怎么看怎么说,都是对我的关心,我都非常感谢他们,其中也包括恒大方面。其实,我早已经将这里当作我的家了。 ”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