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亚冠伊万演砸首秀鲁能告负 建业爆冷1-1平钢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4:28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中国军团在亚冠赛场的战斗仍在持续。

  昨天登场的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两队取得喜忧参半的战绩,前者延续了本赛季中超球队对抗日本劲旅的顽强斗志,1:1战平对手。后者则在主场爆冷0:2不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致使首轮确立的优势荡然无存。

  鲁能与阿德莱德的比赛,是伊万诺维奇的主场首秀,结果演砸了,这导致外界对他的批评声不绝于耳。此役,鲁能暴露的问题不少。若只按名气,鲁能中场应具有压倒性优势,安塔尔、崔鹏组成双后腰,右前卫是快马吕征,前腰是创造力十足的王永珀,左前卫是从荷甲归来的周海滨。不过,这个豪华配备并未带来化学反应,中场全面失控,前场横传太多,贻误了不少战机。

  同样是昨天,在日本大阪钢巴的魔鬼主场,首次征战亚冠客场的河南建业凭借顽强的防守,战平了对手。

  赛前,河南建业并不被外界看好,中超新老霸主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都曾在大阪钢巴的主场以0:3受辱。考虑到对手的实力,主帅唐尧东低调地放出“保平争胜”的目标,全队也做好了防守反击准备。

  开场后,钢巴显得有些轻敌,他们的后卫在第5分钟后场玩火被内托断球,张璐机敏地门前补射破门。随后,建业处于全力防守阶段。第33分钟,对手外援卢卡斯突破获点球,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此后的60分钟,河南建业的防线众志成城,顶住了对方潮水般的攻势,成功拿走1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