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坚信爱徒实力 马琳再露锋芒仍然可期(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3:43

  再负陈玘,马琳面露黯然之色。CFP供图

  
  本报哈尔滨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马琳不会让一块石头绊倒两次。”赛前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主帅刘国梁曾十分看好马琳。不过,在昨天的“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哈尔滨站比赛中,马琳再一次成为陈玘的手下败将。“打得慢悠悠的,像个老道。”看到马琳的表现,一脸铁青的刘国梁连连摇头。

  据刘国梁介绍,马琳原本对陈玘的胜率非常高,但这种情况在无机胶水被使用后发生了改变。“其实问题还是出在马琳自己身上。第一局没有打好,后面的比赛一直在追赶,气势上就落了下风。郝帅也是这个问题,输了第一局就输了全局。”刘国梁说,“第一局马琳曾以0比9落后,在这种单败淘汰的比赛中出现这种情况是非常不应该的。”

  刘国梁坦言,马琳必须更有勇气地去面对困境。“以前他能成为奥运会冠军,就是因为他在赛场上像个刺猬,浑身尽是锋芒。现在这方面他比以前弱了。”刘国梁如是感慨。不过他对马琳仍旧充满信心:“马琳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运动员。从小球改到大球,21分改到11分,再到改成无遮挡,马琳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都生存了下来。所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无机胶水时代,马琳还是有能力迈过这道坎的。”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