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洋帅德维尔德执掌松江队 张效瑞留队辅佐新教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4:47

  本报讯 昨天,天津松江队传来消息,球队正式聘请比利时人德维尔德担任新赛季的主教练。原主教练张效瑞将继续留队来辅佐新任主帅。松江队也成为中乙联赛中第一支聘请外教的球队。

  据松江队工作人员介绍,德维尔德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员,他曾在比利时、卡塔尔和乌克兰等联赛执教,同时也是比利时足协的讲师。在以前的中乙联赛中,还从没有球队聘请过外教,松江队再次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对此,总经理郝海东表示,松江队一直以来都是以职业俱乐部的标准来建设,本次聘请外教,一方面是帮助年轻球队尽快成长,另一方面也希望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外教的到来,松江队的球员们普遍比较兴奋,在近几天的训练中,球员们也都格外卖力。据悉,松江队将在天津训练到本月中旬,随后将奔赴海南进行YOYO测试。(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