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张晓彬等待“自由身” 暂随泰达队训练保持状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4:50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周二下午,在泰达队结束海外拉练返回天津之后的首堂训练课中,所有新近引进的内外援第一次集体亮相。与此同时,训练场上还多了一个陌生的身影,他就是曾经入选国奥队的长沙金德球员张晓彬,目前他还没能正式转会泰达,只是暂时跟队训练。

  事实上,泰达队早在签约于大宝之前,就已经在运作张晓彬的转会事宜,但因为他与金德俱乐部一些尚未理清的事务,始终未能成行。昨天,记者进一步了解到,原来张晓彬与金德的合同已经到期,但对方尚未结清他的相关工资和奖金。在这种情况下,张晓彬必须等待足协认定金德俱乐部确实存在拖欠工资的情况,才能以自由转会方式加盟泰达,否则还存在相应的转会费。不甘心无球可踢的张晓彬此时干脆来到天津和泰达队一起训练,以保持状态,同时等待消息。

  张晓彬的足球道路相当曲折,他曾远赴英格兰和澳超发展,也曾在陕西和金德踢球,虽然两次入选国奥队,但始终不太顺利。令人费解的是,他在斯托克港二队不仅成为中场核心,甚至一度戴上了队长袖标,有英格兰足球专家把他誉为“中国版欧文”,但他在国内联赛却没有太多傲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