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悍将齐沃头部受伤恢复神速 有望将四月复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4:59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今年1月因头部受伤而手术的国际米兰队主力中后卫齐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的恢复情况非常好,已经开始了正式训练,如果条件允许,齐沃有望在下个月重回赛场。

  齐沃是在1月初与切沃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赛后被直接送进了医院并进行了脑部手术,当时没有人能够相信他在本赛季还能够复出。但是齐沃的恢复速度惊人,早在2月中旬的时候,齐沃就走下病床恢复了个人训练。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坚持每天训练,以保证体能和心理状态的恢复,当然他的头上还是戴着类似切尔西队门将切赫戴的保护头盔。据齐沃自己介绍,他的训练主要是网式足球训练,而且看上去一切都很正常,身体状态也很好,他相信自己距离复出比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他说:“对于我来说,我会把这视为职业生涯新的开始。现在是时候和国际米兰一起赢得联赛和欧冠冠军了。”其实,早在刚刚恢复训练的时候,齐沃就表达过这样的决心。目前,国际米兰队后防线人员短缺严重,相信齐沃的回归对于后防线缺兵少将的他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