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抵京俱乐部敲警钟 鲁能主场输球河南客场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4:47
  国安队昨日抵京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中午,国安队回京,俱乐部高层张路等人前往接机。国安队近期表现出的良好作风得到俱乐部和外界一致赞扬。张路表示,希望球员们再接再厉,保持头脑清醒。

  张路特别赞扬了全队在比赛中冷静的表现,他说:“你们能够全力以赴地去拼,同时又能保持头脑的冷静和清醒,我们没有太多严重的犯规,这点很可喜。”老将周挺表示:“教练组在这方面做了很多思想工作,我们全队都认识到,关键是要注意力集中到赛场内,我们在90分钟比赛内,注意力始终没有溜号。日本队后两个丢球是两个中后卫注意力下降,被我们抓住了机会。”领队吕军说:“前几年,尤其是在丰体时,我们得了不少红牌,在外界引起了很大的影响和争议。今年国安俱乐部给球队提出一个新的要求,那就是打造冠军俱乐部的形象,那么球队的作风建设就是必须抓的工作。比赛之前,教练员与每个球员都进行了交流,思想工作做到了,队员们就能调整好心态。”

  亚冠战报

  鲁能输球河南战平


  在昨天结束的东亚赛区比赛中,河南建业客场1比1逼平昔日亚冠冠军日本豪门大阪钢巴队,而山东鲁能主场0比2不敌阿德莱德联。同组的浦项制铁2比1主场胜广岛三箭。这组中,阿德莱德联积6分,排名榜首,山东鲁能和浦项制铁同积3分。

  河南建业队做客日本大阪,挑战2008赛季亚冠联赛冠军大阪钢巴队。开场仅3分钟,张璐劲射为河南建业队打进了球队在亚冠历史上的首个进球。第34分钟,卢卡斯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比赛河南队全队众志成城顽强地顶住了对方潮水般的攻势,成功地从客场拿走一分,双方目前前两战均是平局收场。由于同组的水原三星客场击败新加坡军团队,河南建业在本小组积2分,名列第3。另外一场比赛中,鲁能表现欠佳。第27分钟,阿德莱德联利用快速反击由前锋范迪亚克头球顶空门得手。第68分钟,小将莱基鱼跃头槌破门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