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里森险些追平前辈纪录 保罗替身逢雷霆就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3月11日15: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自从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以来,新秀达伦-科里森的表现达到了全明星水平,不过今天对阵雷霆,他没有能保持火热状态。杜兰特砍下了29分,威斯特布鲁克得到17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雷霆以98比83击败黄蜂。

  科里森仅得到8分,在他代替保罗出任首发的27场比赛里,他只有2场比赛得分没有达到两位数,这2场比赛都是对阵雷霆。他那连续7场至少得到18分9助攻的纪录也被终止。这个纪录仅次于奥斯卡-罗宾逊新秀赛季创下的连续8场的纪录。谈到对科里森的防守时,杜兰特说:“当他突破到内线时,有很多家伙挡在他的前面,我觉得这导致他没办法像平常那样传球和得分。这主要是威斯特布鲁克的功劳,我们只是跟随他的指引。”

  开局阶段黄蜂打得不错,但是很快便陷入了困境,这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的缺阵有重要关系,他是队中最好的三分投手,他能够为科里森拉开空间。由于受到了背伤的困扰,预计他至少会要缺阵两个星期。科里森本场送出了9次助攻,在他首发的26场比赛里,他场均贡献18.9分8.8次助攻。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赞道:“那不容易。作为一名新秀,他的表现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黄蜂主帅鲍沃尔说:“我们必须挺过这个难关,适应没有佩贾在场上的情况,这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但是我们会继续往前走,并处理好此事。”此役之后,黄蜂的胜率跌到了50%以下,季后赛希望越来越渺茫,排在西部第八的波特兰领先他们5个半胜场。砍下33分的韦斯特说:“首先,我们必须敬业。我们必须严格执行战术布置,认真对待比赛。尽力争取后面的每场胜利,不管对手是谁。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做到这点很难,但这是一个获取经验的好机会。”

  目前雷霆和太阳并列排在西部第五。后卫塞弗罗沙说:“我们不会考虑季后赛对手是谁这类的问题,但是我们很高兴能够打进季后赛。我们显然不会满足于现状。”布鲁克斯说:“赢球并不一定要靠你的明星球员。那些强队经常赢球是因为他们有很多好球员能够在某人受伤时挺身而出。”

  (搜狐体育 立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