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埃文斯三双杀向最佳新秀 教练:所有票都该给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11日15: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阿科球馆全场观众震耳欲聋的“ROY(最佳新秀,Rookie Of Year)”声中,埃文斯拿下了他职业生涯第一个三双,并且带领着国王以113-90的比分大胜来访的猛龙队。

  19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三个数据并不算是特别的出奇,也没有前一阶段库里的三双来的更劲爆,但是埃文斯胜在稳定,他现在场均20.3分4.9个篮板和5.4次助攻,距离20+5+5只有一步之遥,而后面这个数据是属于奥斯卡-罗伯特森、勒布朗-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这些传奇人物的。

  今夜,埃文斯向着年度最佳新秀发起正式冲击。

  “我真的觉得,如果人们完整的观看了这个赛季的话,(在最佳新秀的投票上)不会有其他球员应该获得任何一张选票的。”国王队的主教练,也是传奇人物的韦斯特法尔这样说。

  “你可以从现在看着埃文斯的比赛,客观的看着,看着泰力克一步步的向着20+5+5发起冲击,看着他一步步的改变着我们这个球队的命运。”韦斯特法尔继续说。

  “这个三双对于我来说非常的特殊,这是我第一次获得这样的数据,”埃文斯这样说,接下来他说到自己和韦斯特法尔之间关于三双的谈话,“他(教练)告诉我会在比赛还有两分钟的时候把我换下,所以我就想尽快拿到这个数据,西斯科(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告诉我注意寻找他的位置,我做到了,他也做到了,我们在训练中完成了很多次这样的进攻。”

  “能够站在这座球馆是令人激动的,他让我想起了在孟菲斯大学的时候,在那里我有很多的球迷,当今天比赛下半场我们打出高潮的时候,呐喊声同样的出现了。”埃文斯接着说。

  埃文斯的队友同样夸奖了他今天的表现,和他同处后卫线的尤德里说:“泰力克今天的表现精彩极了,他一年来都是这样的稳定,今天在他身上有着很大的压力,但是他却在这样的压力下完成了三双,他需要一个像今天这样的夜晚,也需要今年的年度最佳球员。”

  对手怎么说呢?猛龙队的主教练特里亚诺这样说:“他把我们都冲散了,一个人根本阻止不了他,他让我们变得很困难,我们需要用两个或者三个球员来防守他,这样他的队友就会得到很多机会了。”

  过于国王队来说,上一次由一个新秀拿下三双的表现已经过去40多年了,在1969年的11月5日,一个叫做诺姆-范里尔的球员面对圣迭戈快船队拿下过这个数据,那个时候这个球队还叫做辛辛那提皇家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