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波尔图VS阿森纳

英媒体开出道歉信 力挺本特纳五星上将实力化身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6:08

  酋长球场欢呼如雷,5:0的比分无比鲜艳。在激昂的空气中,本特纳始终保持一种表情——骄傲的、自负的,俨然一副五星上将的模样。

  此时,你甚至有些怀疑:这真的是本特纳吗?这真的是上轮英超联赛中,书写了三度面对空门而不进“新传奇”的本特纳吗?

  “帽子戏法”货真价实

  由于在上周对伯恩利的比赛中屡次错失良机,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几天来被英国媒体骂了个狗血喷头,但如今,本特纳却用一次无比华丽的演出,将那些“总和垃圾有关”的定语,丢到外太空去了。

  北京时间昨晨,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枪手主场对阵波尔图,取得不可思议的五球大捷。

  比赛中,本特纳成了最大功臣,丹麦人通过一个货真价实的“帽子戏法”(而非“失误帽子戏法”),将阿森纳原本不利的出线形势彻底翻转过来。

  开场第9分钟,本特纳就在禁区内捅射破门得分;第25分钟,本特纳接到阿尔沙文的传中,只伸腿一挡就轻松收工;终场前最后1分钟,埃布埃杀入禁区造成波尔图后卫富西莱犯规,本特纳操刀主罚点球命中——这更像是一次锦上添花的奖赏,他并不是队内的点球“操刀手”。

  本特纳这三粒进球金光闪闪,但从观赏性来看,纳斯里在下半场右路连续玩耍波尔图三名后卫,最后小角度破门则更具艺术感——而正是从这粒进球之后,葡萄牙联赛冠军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也彻底被击碎……

  英媒体开出道歉信

  “上轮联赛我踢得并不好,但这是偶然现象而已,而现在开始重新步入正轨了。”日渐成熟的本特纳说,“尽管是一次不错的比赛,但我终究将其抛置脑后,我最多只会开心到第二天。”

  有消息称,温格赛前曾考虑用爱德华多替换本特纳,但教授还是保持了对手下爱将的耐心,并最终得到了回报。“我告诉过你,在球场上一个球员的表现三天内就可以变个样。”温格说。

  有趣的是,之前对其破口大骂的英国媒体自知理亏,他们纷纷向本特纳道歉。

  《太阳报》在足球版头条就开出道歉信:“上周末也许我们犯了错误。但现在,这位高大的中锋证明了自己是酋长球场最伟大的射手,他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摧毁了波尔图。”

  而在完成了自己第一个帽子戏法之后,本特纳现在信心爆棚,他宣称“涡轮增压”的阿森纳可以赢得欧冠冠军,“这场比赛给了我们很强的自信。我们想赢得欧冠冠军奖杯,这是我们没有得到过的一个奖项。”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