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U19女足邀请赛中国喜获两连胜 积6分列小组第一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6:17

  中国女足青年队距离卫冕俄罗斯女足邀请赛冠军又近了一步。昨天,在俄罗斯库班举行的U19女足邀请赛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结果中国女青以4∶0的大比分战胜俄罗斯南部地区女足,获得本次比赛两连胜。3月8日,作为卫冕冠军的中国女青曾经以1∶0小胜土耳其女青。目前,中国女青以两战全胜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卫冕希望很大。

  中国女足是这项青年女足邀请赛的常客,去年高荣明带队的国青就曾经获得了邀请赛冠军,不过由于在去年8月举行的女足亚青赛上表现一般,最终名列第四未能获得世青赛参赛资格,高荣明也因此下课。今年初,中国女青重新组队,殷铁生接过球队教鞭,他上任之后面临的第一项大赛就是本次邀请赛。

  “这次比赛我们没有具体的指标,主要以锻炼队伍为主。”殷铁生说。为了备战本次比赛,他率领中国女青在昆明进行了将近一个月的集训。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球队中,有5名球员来自江苏女足,她们都在去年代表江苏获得了全运会女足青年组比赛的冠军。“这几个孩子都不错,有一定的实力。在青少年足球方面,江苏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和其他各队相比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