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皇马

银河舰队翻船C罗欲哭无泪 皇马球迷爆阵阵嘘声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1日16:00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皇马去年夏天斥资3.4亿美元引进C罗纳尔多、卡卡等大牌球星,但没有给他们带来欧冠的胜利。尽管C罗今晨在欧冠16强第二回合率先破门,不过皇马最终仍主场被里昂队1比1逼和,并以1比2的总比分落败,连续第六年无缘欧冠八强。

  这样皇马期待5月在伯纳乌主场第十次问鼎欧冠的梦想彻底破灭。里昂队波黑19岁小将普亚利奇75分钟的进球让C罗、卡卡梦断伯纳乌。

  终场哨声响起时,皇马球迷先是一片寂静,随后冲着皇马球员爆发出阵阵嘘声。

  C罗也一脸痛苦,看上去几乎要落泪,他摇着头默默地消失在球员通道的尽头。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