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飞机上受追捧 归来不谈功洪元硕眼盯下一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6:34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真是好样的!客场能打日本球队一个3比1实在太棒了。”昨日中午,国安乘坐的班机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当队员们纷纷走出通道时,许多旅客都竖起了大指,还纷纷上来和功臣们合影留念。

  替补上场攻入两球的王长庆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他一一满足着球迷们合影留念的要求,可在他看来,球队的胜利要远比自己的两个进球更重要,“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的两个进球的缘故,大家对我的关注多了。可是相比球队的胜利,我能不能上场、进不进球都不重要。我只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球队多作贡献。”

  老帅洪元硕接受着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和球迷的祝贺,但他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下一场和韩国城南一和的比赛:“下一场在韩国的比赛才是硬仗,可能比这场更加艰难。”

  而对于中超联赛开始后即将面临的双线作战,洪元硕则认为并不会成为问题,“我们目前人员比较齐整,基本没有什么大的伤病,备战也比较细致。当然,如果说一点影响都没有,那肯定不可能。”

  3月23日,国安将去客场挑战城南一和。当被问到国安会不会找新的集训地适应韩国的气候时,洪元硕表示:“我们原本也有这样的打算,但是目前来看国内很难寻找合适的场地。”据记者了解,从下周一开始,国安将一直在香河基地封闭训练。

  ●张路说法

  队员拼劲令人感动

  国安高层对球队今年开局的表现很满意,张路说:“我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感到满意。”

  张路认为,队员们表现出来的意志品质令人感动,“队员非常认真,拼得很凶,这些细节都让我们在场上占得优势。我希望队员们能一直这样比赛,我们一定会走得更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