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老布推出上海主力阵容 申花球员背上新赛季号码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1日16:00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下午,申花迎来了金山系列热身赛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大连实德。双方激战90分钟均无力改写比分,最终0比0战成平局。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热身赛,但昨天申花球员都背上了新号码,新赛季主力阵容也呼之欲出。

  昨天老布依然派出了352的首发阵容,戴琳依旧和阿德拉尔多、陈雷搭档三后卫,冯仁亮和宋博轩分居两侧,队长于涛和姜坤出任双后腰,前腰陈涛,锋线上是恩朗和里亚斯科斯,这应该就是申花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构架。比赛中,申花两个边前卫冯仁亮和宋博轩表现抢眼,屡屡助攻到前场。而正是这两位小将,赛前受到了老布的专门指导。

  上半场申花占据上风,但实德下半场加强对两个边路的控制,加上老布不断调兵遣将,场面趋于平淡。赛后,布拉泽维奇说:“我就是希望对手都能知道我的战术,越多越好,这样在比赛中对手就容易分散注意力,因为他们一定会思考我们到底会选择何种战术。”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