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建业客场平尚可满意 山东鲁能主场输了令人失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6:57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进行了H组和G组的比赛,中超球队未能再现前天的辉煌,仅取得一平一负的成绩。如果说河南建业客场1比1逼平日本劲旅大阪钢巴还算可以满意的话,山东鲁能在主场0比2完败于澳超阿德莱德队则令人相当失望。

  整体低迷,山东主场完败

  整场比赛,山东鲁能后防漏洞频现。第27分钟,阿德莱德快速反击,前锋范迪亚克头球顶空门得手。第68分钟,19岁小将莱基鱼跃头槌破门,2比0完胜山东鲁能,迎来两连胜。

  面对对手的严密防守,鲁能在坚持控制节奏的思路。第27分钟,鲁能左侧快发界外球策动攻势,王永珀中路带球连续变向试图过人,但被对手将球断下。阿德莱德就势在右路直塞策动反击,范迪亚克跟进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撞入网内,阿德莱德1比0领先。

  易边后,阿德莱德继续积极拼抢、快速反击的策略,鲁能也加强拼抢力求加快节奏。鲁能连续形成角球、任意球机会,也在运动战中数次向对手禁区传球,但落点均被对手控制。

  第68分钟,阿德莱德右侧角球传至禁区前,鲁能禁区内防守又出现巨大空档,19岁小将莱基鱼跃头槌破门,比分扩大为2比0。

  全场补时第2分钟,鲁能错过全场最佳得分机会,韩鹏禁区左翼前插得球后快速传中,李金羽近距离攻门被加莱科维奇封出。最终鲁能0比2落败。

  先扬后抑,河南客场惜平

  首轮比赛中,河南队面对小组最弱的新加坡军团时打成0比0,让球队上下非常郁闷,也把建业逼上了绝路。

  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开场仅仅3分钟,建业队左边路进攻,内托带入禁区后传中,阿玛多门前抢点被扑出,张璐补射入网,1比0。失球后的大阪钢巴打起了反攻。第13分钟,曹宰榛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儒尼奥尔打高了,建业大难不死。

  第34分钟,卢卡斯前场拿球到了禁区内,徐洋和队友夹击防守时放倒了卢卡斯,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卢卡斯亲自主罚,球打进了球门右下角,1比1。

  下半场,大阪钢巴依然占据场上优势,河南建业则全面退守。在顶住了对手数次有威胁的进攻后,河南建业在下半场第16分钟才打出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宋泰林距离球门30米外直接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木村敦志托出横梁。

  此后,大阪钢巴是连换两人加强进攻,而建业队则全线退守。在补时2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客场1比1逼平大阪钢巴,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