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亚冠四强小组赛第二轮战罢 唯一败仗由鲁能制造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7:17

  晚报讯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昨日继续进行,中国军团没能延续前一天的强势,河南建业客场打平,山东鲁能则成了这一轮中国军团中唯一吃败仗的球队。

  虽然在首轮比赛中一球小胜浦项制铁,但在H组,阿德莱德是目前澳超排名垫底的球队,应该是鲁能最弱的一个对手。不过,在昨天的主场比赛中,鲁能却没能抓住机会,反倒被对手进了两个头球,首轮小胜广岛三箭奠定下来的一点基础,顷刻间土崩瓦解。而首场比赛在主场被弱旅新加坡兵团逼平,河南建业的亚冠前景并不乐观,本场客场同大阪钢巴的比赛要求他们绝对不能输。刚开场,建业就取得了进球,内托前场断球横传门前,阿玛多跟上射门被扑出,张璐补射打进,这是建业队亚冠联赛的第一球。失球之后的大阪钢巴队开始了疯狂反扑,无奈建业队的门将曾诚表现异常出色,他们的射门均被瓦解。第34分钟,大阪钢巴打出快速反击,徐洋犯规被判罚点球,卢卡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主队不断利用节奏的变化来威胁建业球门,但唐尧东利用换人战术不断将对手的攻势瓦解。距离比赛还剩20分钟结束的时候,建业干脆全员防守,比赛变成了对手的半场攻防表演。最终大阪在下半场没有攻破客队的大门,比分锁定在1比1。

  (宏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