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敲定2010五大外援 中美双枪配搭塞国单箭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3月11日17:24

    搜狐体育讯 据搜狐体育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了解到最新消息,实德队终于敲定了新赛季的五名外援。除早已续约的安贞焕和詹姆斯外,哥斯达黎加“双煞”洛佩斯-梅萨、何塞-洛佩斯以及塞尔维亚前锋博尔科-韦塞利诺维奇三人,将代表实德队参加本赛季的中超联赛。

  上赛季中超中期,实德与安贞焕续约,合同直到本赛季末结束。去年联赛尚未结束,实德迅速与赞比亚国脚詹姆斯续约三年。在大连球迷中人气极高的安贞焕和詹姆斯,率先确定新赛季继续留队;而下半赛季已经失去主力位置的智利中卫亚当-贝尔加拉、韩国后腰全雨根、刚果前锋阿兰-马苏迪被球队放弃。新年伊始,实德便展开了大规模选援工作,主帅徐弘的引援目标是前中后三条线各一人。

  海南春训期间,乌兹别克斯坦国脚阿利库洛夫、一名洪都拉斯球员、巴西后腰法比奥率先被实德队打法走人。哥斯达黎加“三兄弟”奥尔曼-巴尔加斯、阿里-卡斯特罗与何塞-洛佩斯随即加入试训阵营。其中,只有何塞-洛佩斯得到了俱乐部、教练组和球员的认可。但由于何塞-洛佩斯要代表母队萨普里萨竞技队参加国内联赛,所以他曾一度离开球队。实德声称,何塞-洛佩斯仍保留加盟的可能性。换而言之,何塞-洛佩斯只是实德队一个备选人物。

  在“送走”巴西后腰卡利尼奥斯、巴西的前锋坎丹卡姆后,哥斯达黎加中卫波菲里奥-洛佩斯-梅萨映入实德队眼帘,并率先与俱乐部草签了工作合同。俩非洲前锋科特迪瓦人迪迪、阿尔及利亚人曼苏尔-布拉布特,三欧洲后腰塞尔维亚米兰-米卢蒂诺维奇、同胞约万-戈利奇和西班牙人马努在二上昆明期间,成为了匆匆过客。在此期间,叙利亚后腰费拉斯-伊斯梅尔与实德队传出“绯闻”,并一度十分接近签约,但在最后一刻因合条款出现分歧而流产。

  虎年春节后,前锋成为了实德队选援的重点。哥斯达黎加人丹尼尔、韩国人安孝炼和日本人中山梧志在大阪加入试训军团,不过三人均没有得到认可。目前实德队正在上海参加“金山杯”,两个来自南美的前锋——哥伦比亚和乌拉圭各一人代表球队参加了教学比赛,但表现平平。而塞尔维亚前锋博尔科-韦塞利诺维奇一亮相,就得到了各方认可。

  在中超即将开幕之时,实德俱乐部确定三条线各有一名外援加盟,并兑现了“签约五外援”的承诺。梅萨通过体检率先签约,拿到2号球衣。洛佩斯日前拿到合同并赶到上海与球队汇合,将身披17号战袍。抵达上海仅一周的韦塞利诺维奇火速加盟,并拿到了象征绝对核心的9号。尽管实德并没有以官方的形式宣布引援工作,但估计不会再有太大的意外。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