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南钢换帅搁浅 下掉杰森最终“被”不了了之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7:25

  赛前南钢就传出消息,杰森下课已被提上议事日程。本轮继续输球,是否意味着杰森丧失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昨晚从队内传出消息,南钢又一次放弃下掉杰森的念头。

  从山东客场回到江阴后,鉴于南钢6战4负的糟糕表现,以及杰森连续犯下严重错误,一名很有话语权的“幕后大佬”建议下掉杰森后,杰森下课再次被提上议事日程。周二晚,江苏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南钢俱乐部和教练组召开了一个专门的三方会议,但最终的结果依然是不了了之。

  虽然南钢下掉杰森的决心不小,但有两个问题。第一,还是没有人愿意接手;第二,赛季已近尾声,既然一个赛季都这么过来了,干脆让杰森继续糊下去吧。

  昨晚输给东莞后,南钢一名内部人士说,现在看来不换教练是对的。“我看球队现在的状态,换谁也救不了命。”没有救世主,南钢只能一条道走到黑。

  由于连续犯错,不少队员对杰森率队征战季后赛没有信心。对于这个问题,一名随队官员无奈地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办法,只能要求中方教练加强对杰森的辅佐。 严晓峰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