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年世界劳伦斯体育奖 > 最新动态

博尔特蝉联劳伦斯 小威获女子最佳小克夺复出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7:26

  晚报讯 昨天,2010年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在阿布扎比举行,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力压费德勒、梅西等人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这是他连续第二年收获该奖项。 2009年赢得两项大满贯赛事冠军的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当选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去年F1世界冠军简森·巴顿荣获年度最佳新秀奖,比利时网球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获得年度最佳复出奖。

  凭借田径世锦赛上独揽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项冠军,博尔特击败费德勒、梅西、贝克勒、康塔多和罗西,连续第二年当选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小威赢得澳大利亚和温布尔登两项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并且她的世界排名重新回到第一位,凭借这一成就她第二次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此外,布朗车队被评为年度最佳团队奖,前火箭球星穆托姆博获得特殊贡献奖。 (小 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