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中能队迎来新后卫 韩国李颂民加盟五外援全确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7:28

  晚报讯 中能的亚洲外援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昨晚,俱乐部与此前效力于全北现代队的韩国后卫李颂民正式签约,至此,中能新赛季的五名外援人选全部确定。

  中能的亚洲外援,原本确定的是效力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后卫法耶夫,但由于正在征战亚冠的阿德莱德不愿意放人,导致此事最终流产。

  韩国球员李颂民对于熟悉中能队的球迷来说,其实并不陌生。他之前效力于全北现代队,身高1米85,可以胜任中卫和边后卫两个位置。上赛季联赛休战期,中能启动二次引援,后卫是重点引援位置,当时李颂民就曾来到青岛试训,并得到球队青睐。据说教练组一开始决定与其签约,后来改变主意选择了伊拉克中卫胡赛因。外援的确定也让中能俱乐部对于新赛季充满了希望,在送走了进攻核心曲波之后,依靠青年军打天下的中能依然提出了和上赛季一样的目标:保六争四,力争亚冠名额。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