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称马琳打球状态全无 不像运动员像个老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11日17:33

  晚报讯 昨天,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在哈尔滨拉开战幕。在首轮第二场角逐中,奥运冠军马琳2比3不敌陈玘、无缘下一轮。这是两人继第一阶段选拔赛之后再一次交手,结果马琳再次倒在同一个地方。赛后,刘国梁更是直言马琳没有状态,“像个老道,慢慢悠悠。 ”

  刘国梁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更是毫不留情:“我觉得今天马琳整体发挥非常不好,刚刚我看第一局,就跟大力说,今天打得,感觉马林像个老道,不是经验老到的老到,是武当派的老道,慢慢悠悠的、比对手慢了一拍,根本不像活在一个年代的运动员。 ”

  刘国梁曾在赛前预言,本场比赛马琳应该能够取胜,但事实上却是马琳再次倒在陈玘拍下。“原先看马琳打球非常艺术,他的手感、脑子、算计,感觉乒乓球精华都在里面。现在看他打球,感觉人和球是分离的,像换了个脑子、换了个手一样,运动员最苦恼的就是这个阶段。 ” (小 东)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