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确定联赛赞助商 电子商务网站强势介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11日17: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1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11日,记者从中超公司一名内部人员处得知,中超公司已经确定新赛季联赛五大赞助商,在保留倍耐力、耐克、东方鑫源3家上赛季赞助商的基础之上,国内一家大型知名电子商务网站强势介入中国足球,在新赛季将成为中超联赛主赞助商。

  在足坛扫黑反赌背景之下,外界一度认为中超商务推广将陷入瓶颈,不过随着韦迪入主足协,以及于洪臣、郎效农分别上任中超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后,中超商务推广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据这名内部人士介绍,在韦迪等人上任之后,中超公司的招商工作积极开展开来,有多家国内外企业就赞助中超一事与中超公司负责人进行友好洽谈。在中国足协高调宣布“肃清毒瘤”的论调之后,这些企业都对中国足球、对中超联赛的未来充满信心,并且看中中超影响力能够给企业品牌宣传带来切实利益,希望通过中超这个平台来使得自身品牌价值得到提升。

  “去年中超联赛的各项数据都非常不错,包括各个球场上座率,包括各大媒体的曝光度,都让这些企业认识到了中超联赛的良好形象,这家电子商务网站也是国内非常大型的一家网站,他们非常有眼光看到了与中超合作的大好契机,主动接触了我们公司,最终双方都非常有诚意地并且非常愉快达成了合作的协议。”该人士称。

  中超公司将于下周周中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家电子商务网站成为中超主赞助商这一消息,尽管该内部人士拒绝透露这家网站的名称和具体赞助费,不过他还是给予记者暗示,“肯定是在淘宝、卓越、当当这几家网站中的一家,而且一年的赞助费仅仅低于倍耐力和耐克,要比其他主赞助商都要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