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蔡剑忠:梁文博爆冷有难度 张安达重在吸取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3月11日20: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正赛进行了首轮对阵抽签,丁俊晖将在首轮遭遇佩特曼,傅家俊迎战古尔德,两人在首轮都不会受到太大的考验。而梁文博和张安达则将在首轮遭遇强敌,其中梁文博将对阵“火箭”奥沙利文,而张安达的对手将是“皇帝”亨德利。

  在下午的抽签中,梁文博被分在了下半区,并且运气十分不佳的和火箭奥沙利文在首轮相遇,这也是两人在08年世锦赛后,两名选手再次在世锦赛中相遇。两名选手实力差距自不必说,梁文博想要在首轮爆冷难度不小,当然首轮比赛如果奥沙利文出现慢热,梁文博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

  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丁俊晖师父蔡剑忠表示,小晖抽到了一支好签,而对于通过资格赛晋级的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博,蔡剑忠则表示,“想要爆冷有一定难度”。

  虽然在去年的上海大师赛决赛中,梁文博让人看到了他惊人的能量,但世锦赛毕竟不同于其他比赛,作为赛季的收官之战,世锦赛无论从积分到赛制都有所不同。蔡剑忠认为,世锦赛长局制的比赛更有利于经验丰富发挥稳定的老将,其次,世锦赛的重要程度也使得各路豪强在备战时更为谨慎,爆冷的难度非常大。

  本次世锦赛预选赛上,小将张安达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杀入世锦赛正赛的同时也在最后时刻保级成功。在世锦赛首轮,他将迎战台球皇帝亨德利,蔡剑忠认为,张安达本次杀入世锦赛并顺利保级就已经完成了他本赛季头号目标,首轮面对亨德利“有得拼”。对于本场比赛胜负,蔡剑忠表示,张安达目前急需多拿经验,多参加高水平的比赛,比赛的输赢固然重要,但更多地出现在顶级赛事中才是他目前的首要目标。(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