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透露伦敦奥运一心愿 学英语成场下最大兴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11日22: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11日塘沽报道) “如果我能够参加2012年奥运会,希望在赛后能够用英语回答记者的问题。”郭跃心中,有一个小小的心愿,而这个心愿,则在今天被采访时不经意地透露了出来。

  北京时间3月11日,“滨海新区临港工业区”杯2010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在天津塘沽体育馆拉开了战幕。已经在首个阶段获得直通资格的郭跃本次也没闲着,她有了一个新的身份——电视解说的嘉宾主持。

  对于自己首次解说的表现,郭跃显然比较满意,当有记者问她是否今后会考虑往解说方面发展时,她还是表示踏踏实实打好现在的球再说。但郭跃表示自己除了希望自己球能够打好的同时,包括解说、学英语在内的方面都能够全面发展。

  学英语,这是郭跃最近比较感兴趣的一个话题。说起现在自己学习英语的进展时,她也跟大家分享了起来:“还是处在初级的阶段,掌握了一些简单的单词,出去问个路、想吃什么东西,包括一些比赛的术语,这些都没什么问题。”

  在郭跃看来,自己非常有主动性去学习英语:“因为英语对于我们运动员来说非常有用,要是能够参加2012年的奥运会,希望赛后能够用英语回答记者的提问。”

  关于英语的听、说、读、写几个方面中,郭跃觉得自己除了写和读稍弱点之外,听和说都还不错。“现在写还没怎么练,比较简单的单词和对话都还是可以。”郭跃透露,现在自己每周要上三次文化课,除了英语之外,还有其他的课程,包括历史、礼仪等方面。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