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孙海平:刘翔炎症还没消 前八目标不是故意保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11日23:53
刘翔,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
刘翔,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
奥利弗,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1日 多哈报道)当地时间3月12日,刘翔即将开始他在多哈室内世锦赛上的第一枪比赛。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刘翔放弃了赛前踩场的机会。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刘翔原计划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但是最终他只是在室内足球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孙海平教练表示,之所以放弃踩场,主要是为了给刘翔和大史保留一丝新鲜感。

  在今天的训练里,刘翔穿上了钉鞋和史冬鹏一起进行了跨栏练习。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训练强度不是很大。对于这番安排,教练孙海平在训练结束后透露,这样做是考虑到刘翔脚部的承受能力。

  “刘翔的脚现在还是有些反应,他这个炎症不可能一两天就好,只是他自己在控制。从训练上,我给他安排了一些对局部刺激不是很大的练习,只要他活动开,保证明天比赛就可以了。”孙海平表示。

  今天,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刚刚飞抵多哈,并前往训练场亲自观看了刘翔的训练。训练间隙,孙海平也一直在跟中心官员探讨着什么。

  有意思的是,今天古巴队员就在刘翔等人一侧进行训练,但是没有见到罗伯斯的身影。据了解,罗伯斯已经抵达多哈,但是并没有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而另一位美国老将特拉梅尔则已经开始了认真备战。

  谈到刘翔目标只是进入前八时,特拉梅尔表现得很怀疑,“这不可能,肯定是刘翔随便说说的。他在上海黄金大奖赛上第一次复出就跑了13秒15呢!”下午,在刘翔训练结束之后,有记者将特拉梅尔的这番话转述给孙海平,“他觉得你们太保守了?”孙海平回应:“保守?不是。刘翔如果脚好的话真的另当别论,但是他现在脚这个样子,比赛能顺下来就很好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